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实验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6:13浏览:

9月8日,我校创新创业实验班(经济学-创新创业方向双学位班)开班仪式在平原路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鹍鹏和创新创业实验班56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主持。

仪式上,竞赛训练中心主任孙晓伟老师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实验班-经济学(创新创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

创新创业实验班周亚同学做了发言。

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鹍鹏发表了讲话。周院长首先对我校创新创业方向双学位班同学表示祝贺,并结合创新创业大环境和学校转型发展背景,阐述了开办创新创业试验班的重要意义,他还结合实验班的培养目标,从项目支撑、实战特色、实践训练、社团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创新创业实验班的培养特色,勉励同学们要抓住在实验班学习的大好机遇,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业思维,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力争成为知识面广、专业能力强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开班典礼结束后,实验班开展了首期以培养学生创新素养及团队精神为主题的创客训练营活动。

创新创业实验班(经济学-创新创业方向双学位班)是在国家创新驱动及学校转型发展战略背景下,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融入城市发展、融入产业发展,打造我校创新创业生力军,培养创新创业精英人才的重要举措。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