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6:22浏览:

9月3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三楼项目路演厅召开了新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工作部署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鹍鹏,副院长王国华,竞赛训练中心主任孙晓伟出席会议,2017年新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国华主持会议。

周鹍鹏院长首先总结了上学期首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立项以来的工作,对大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周院长结合商丘文创等地方产业经济发展为青年大学生带来的创新创业机会对本学期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树立做好项目研究工作的信心,百折不挠;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三是坚持技术创新,在实践中推进创新创业与专业相融合,提升项目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四是坚持兴趣驱动,组建跨学院、跨专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搭建优势互补的创新创业兴趣团队。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对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勉励大家在项目研究及创新创业工作中要围绕专业与兴趣做、对接市场的需求做、依托团队的协同作、依靠教师的指导做,工作做到有计划、有行动、有成果。

通过此次会议,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进一步增强了项目研究及创新的信心和动力,明确了团队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