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莅临大创中心指导工作并观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9:27浏览:

副校长辛作义莅临大创中心

指导工作并观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IMG_7085

918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和发展规划处翟滨处长莅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并观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展厅。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鲲鹏教授、副院长王国华、竞赛实训中心主任孙晓伟与郭伟老师陪同参观考察。


 

  IMG_7027

大创项目负责人积极向辛副校长和翟处长详细地介绍该项目的建设、运作模式及项目未来的发展目标。两位领导与各项目负责人座谈,并就项目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7043

 

辛副校长对大创中心各项目的发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的组织形式表示肯定和称赞,希望大创中心能够发扬优良作风,顺应创新潮流,认真做好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工作。

  IMG_7036

记者/胡曼

文字/毕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