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创业大讲堂”系列巡讲走进生物与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6:45浏览:

我校“创业大讲堂”系列巡讲走进生物与食品学院

11月10日下午,“创新大讲堂”系列巡讲生物与食品学院站在我校文化路校区生物与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鹍鹏、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出席了此项活动。

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学运行中心主任张颜梅主持。

    本次活动特邀河南幸福童依生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褚献委主讲。作为河南省农民返乡创业之星、商丘市创业十大人物,褚献委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早年的拼搏历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希望大学生做事既要有目标,树立远大志向,又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他还分享了自己的的创业经验,勉励同学们创业需要在整合资源的基础上,大胆尝试,不断地去试错;同时要在调研的基础上,了解市场的需求,找到市场需求的痛点。

活动中,创新创业学院教学运行中心主任张颜梅为河南省幸福童依生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授牌。

创新创业学院:张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