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创新创业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6:50浏览:

 

我校首届创新创业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11月11日晚,我校首届创新创业演讲比赛决赛在平原路校区中德友谊大厦传媒学院多功能演播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和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创客学习营、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承办。

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鹍鹏、副院长王国华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孙晓伟、张颜梅、张甲子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赛场上,晋级决赛的陈于静等选手紧密围绕“创新创业”这一话题,从不同视角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看法。创业之路荆棘丛生,不仅需要智慧的头脑与强大的决心、毅力,还需要坚持不懈的付出与努力。创业过程中有汗水、有泪水、有辛酸、有欢喜,当然,更多的是收获,是取舍之间的成长。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创客们自信、坚韧、不忘初心、为圆梦不懈努力的精神风貌。一个个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中还穿插了拉丁舞、吉他弹唱、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还精心设计了现场观众互动的抽奖活动。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陈于静同学摘得了一等奖的桂冠,袁晓婧、于玮欣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周萌、焦泽智、胡媛媛三位同学喜获三等奖。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鹍鹏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本届创新创业演讲比赛既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学生群体的不凡经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学校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使“两创”意识深入人心。

创新创业学院:张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