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电子商务营销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1:16浏览:

我校电子商务营销大赛成功举办

11月12日,我校第一届电子商务营销大赛在创客书香咖啡进行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鹍鹏、团委副书记时光、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商丘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伟、创新创业学院项目竞赛中心主任孙晓伟、创新创业学院教学运营中心张颜梅出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我校经济学(创新创业方向)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与此次决赛的五个团队是经过两个周的激烈竞争,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益家纺等五个团队。参赛团队代表对店铺的商品销售量、商品收藏量、客流量、转换率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考核,最后益家纺团队和印象心居团队摘得桂冠。

据悉,商丘师范学院电子商务营销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以专业营销知识为基础,以实际销售为手段,从基础工作做起,强调实战,最终提高参赛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