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创业大讲堂”系列巡讲走进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1:19浏览:

我校“创业大讲堂”系列巡讲走进化学化工学院

 

12月1日下午,我校“创业大讲堂”系列巡讲化学化工学院站在文化路校区1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鹍鹏,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副书记刘瑛、副院长孟团结及部分老师、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学运行中心主任张颜梅主持。

本次活动特邀深圳市汇富才通电商培训部总经理、商丘市青年创业孵化园负责人王杰主讲。王杰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及创业经历,启发同学们思考上大学的目的,思考自己现在想做什么,能做什么以及毕业后想要什么,告诫同学们要学会把握现在,规划未来。对于创业,王总鼓励同学们要基于自身所学专业,敢想敢干,大胆尝试;在实践中要善于培新独特的创业思维,因为,思维方式决定了一个人的人生成长及事业发展高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加深了对创业的认识,有助于在全校氛围内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创新创业学院:张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