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5:28浏览:

2017年12月17日下午两点半,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联盟在新餐厅二楼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包饺子活动。大创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孙晓伟老师也莅临大创,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和大家一起包饺子。

2BED3

活动开始后,副主席郑文彬组织游戏活动,各部门也各自出了节目,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大家围坐在一起包饺子。同学们各自包有丰富形状的饺子,创意十足。主席总结了大创成立三周年的点点滴滴的成长历程,“熙熙攘攘的人海之中命运让我们相聚,追求真理的一点一滴,我们是团结的集体,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伴随着盟歌,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与幸福。未来充满着挑战,让我们团结向上!”

3AB36

最后,大家聚在一起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甜甜美美,热热闹闹…活动圆满成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促进了成员们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彼此的感情,使大家更好地融入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