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创业园区入孵项目负责人例会暨第十一期印象·应天创客沙龙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9:45浏览:

2017年12月21日,由商丘师范学院创业园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承办的商丘师范学院创业园区入孵项目负责人例会暨第十一期印象·应天创客沙龙会议在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文史楼109教室成功召开。

32EC5

创新创新学院竞赛训练中心主任孙晓伟,颐高商丘互联网双创园招商经理张晓磊,权益保护团队律师事务所律师胡占江出席了会议。更有121名第四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15名第一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负责人,16位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晚上七时许,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创新创新学院竞赛训练中心主任孙晓伟做了会议开幕式发言,正式拉开了本次会议序幕。孙晓伟主任对经过层层筛选,成功入驻第四期项目的各项目表示祝贺,后对2017年上半年商丘师范学院创业园的各项工作与成就做了总结。他指出,创新创业园在上半年加强了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编写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程及经典案例库。加强了创新创业园师资力量建设,建立专兼职结合的师资队伍,在校内遴选出78位有极强的创业兴趣的爱岗敬业的老师担任创新创业导师,并通过企业挂职锻炼等途径提高师资水平。同时提高整合校内外资源水平,包括资金资源、社会资源、校内空间资源等等,近期即将完工的校内创新岛、创业岛、创富街区,都是创新创业园在这一方面的成果。同时,成功举办了十一期印象·应天创客沙龙会议,六次创业集市,“榜样的力量·系列达人”巡讲活动,组织各院系参观大创中心等等。之后,孙晓伟主任讲到接下来对第四期入驻项目将采取动态管理末位淘汰制的管理和考核机制。并在阶段性考核后,对入驻的项目予以奖励或清理出园,以此提高各项目团队的积极性和紧迫感。最后,孙晓伟主任表达了对第四期入驻项目的各团队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创业创新!

1B454


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席宋豪宣读《商丘师范学院创业园区入孵项目考核管理暂行办法》。

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动态管理末位淘汰制的管理和考核机制下,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席胡曼公布了前15名在阶段性考核中表现优异的项目,由创新创新学院竞赛训练中心主任孙晓伟,颐高商丘互联网双创园招商经理张晓磊,权益保护团队律师事务所律师胡占江为优秀项目颁发荣誉证书及流动红旗。

第十一期印象·应天创客沙龙会议随即进行。颐高商丘互联网双创园招商经理张晓磊发表讲话,对颐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希望颐高能为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资源对接服务,后建立合作群,为第四期项目提供新的办公场所及资助。

之后,权益保护团队律师事务所律师胡占江为项目答疑解惑,向大家介绍规避风险的方法及有关知识产权的相关内容。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建立了咨询群,表示愿意线上解答大家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2F38F

晚上八时三十分,商丘师范学院创业园区入孵项目负责人例会暨第十一期印象·应天创客沙龙会议圆满结束。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