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AD杯营销策划大赛闭幕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5:53浏览:

12月21日19点30,商丘师范学院AD杯营销策划大赛闭幕仪式在新餐厅三楼项目路演室圆满举行。娃哈哈公司商丘总负责人刘源、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主席宋豪、常务主席金贵及营销大赛各参赛人员参加了此次闭幕式。此次闭幕式由大创联盟主席宋豪和常务主席金贵主持。

2E4AD

首先由常务主席金贵宣布此次闭幕式的开幕,对此次大会的内容做了简单介绍,并宣读了各参赛人员的成绩及此次大赛的获奖名单。之后,常务主席金贵给所有获奖人员颁布奖品及证书,现场掌声一片。

大会最后,金贵主席对此次营销大赛做了评价,指出了此次活动的不足与成功之处,并对大家的取得的成就做出了肯定,鼓励大家再创新高。宋豪主席也做了重要讲话,对本学期的所有活动做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平衡好课外活动与课内学习之间的关系,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要牢牢抓好自己的学业。

18D33


此次营销大赛耗时将近两个月,共有十二支参赛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竞争,有六支团队进入决赛。其中有以孟浩为代表的团队获得了一等奖,以史慧勇为代表和以曹博为代表的两支团队获得了二等奖。

这次比赛不仅为每位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实现营销梦想的舞台。也让同学们认识到销售市场上竞争的激烈,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将来才能在社会上取得一席之地。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