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四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成员赴颐高商丘互联网双创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4日 16:09浏览:

2017年12月23日,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四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成员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创业实践部部长刘文杰的带领下前往颐高商丘互联网双创园进行参观交流。颐高商丘互联网双创园招商经理张晓磊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热情讲解。

2BEC3

进入五楼,一面新颖的商丘示范互联网双创园电路墙映入眼帘,庞大密集的线路正是互联网的线路基构,象征着团队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张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双创园总共有3000平方米,共三层,是创业生态圈,主要的功能是服务联盟、新产业新商业联盟与投资联盟。在青年之家,我们参观了智能机器人和荣誉墙,其显示了颐高双创园取得的丰富的国家级荣誉硕果。办公区分为创业A区和创业B区,A区以大学生创业为主,有创客咖啡厅,主要有两项功能功能:一是项目路演,二是内部业务合作与人洽谈,氛围休闲舒缓。经理还展示了主题会议室,供团队企业开会,以绿色为主题,充满年轻活力。

30C20

随后,张经理带领大家来到六楼,六楼是独立办公的场所,有四大区域室,容纳80到100人,并且可以隔离办公,主要进行培训,创客沙龙和讲堂,还有多功能椅,休息室里有乒乓球室,青年之家的示范区台球室也供工作者休闲娱乐使用。

最后,在张经理的带领下进行七楼建设参观,进门的荧屏主要进行城市宣传建设,及示范宣传片的播放。其中,城市展示厅的商历史主要由火文化,应天文化,商文化三部分组成。城乡一体化的示范区是社会改革发展的前沿,主要有328平方千米。创业区域优势明显,为三个小时经济圈,高铁公路方便发达。其中有各省级市级领导前来视察指导的合影。展示厅有民生篇,建党篇,三农篇,城建篇,生态篇。青年之家党支部是党员合作中心。其中也有习近平主席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口号。进入了党员学习地,里面有党员材料,会议开展,交流与协作。图书馆的图书由商丘师范学院工学院提供,是大学生实践的良好基地。

随后是提问时间,同学们对产业入驻的的项目要求较为感兴趣。张经理耐心讲解:颐高商丘互联网双创园与商丘师范学院本着互助互利共赢的合作主张,为学生提供创业机会,现已有50多个项目成功入驻,两者可以互相提出有特色的建议,经验交流,可以分部入驻,资源共享,品牌互动,政策上也有许多优惠,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审核标准为在校生或者是毕业生,电子商务项目,互联网+,以及转型的中小型企业项目。张经理还说,希望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加油干。

27D52

本次活动为培养大学生新创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这个互联网发展迅速的时代,我们应有效地利用双创园平台,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最大化发挥互联网作用,将互联网与人们的活动密切联系在一起,改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不断地创造多元文化,扩大新视野。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