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文化创意创业园(创市季—创业孵化启动器)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20:54浏览:

我校举行文化创意创业园(创市季—创业孵化启动器)项目论证

1月11日,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文化创意创业园(创市季—创业孵化启动器)项目建设论证会。副校长陈向炜、郭文佳出席会议。教务处、设备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校地合作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河南建业东英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参加了论证会。

与建业东英共建创市季—创业孵化启动器目的就是要在我校构建一个大学生创业体验、学习休闲品质化生活社区,建设一个集创业体验、创业实践、文创实训于一体的文创企业孵化载体,打造一个校企合作项目孵化、创新创业资源对接平台。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资金、运营模式、入孵项目及股权设计、项目管理、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论证,形成了广泛共识,一致认为引入社会资源共建孵化载体这一合作模式有利于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长,有利于文创园入孵项目团队及企业按照市场化竞争原则设计商业模式,培养与提升创业企业的市场竞争意识及能力;有利于有效对接政校企研用社会资源,为创业项目成长提供全要素、便利化、低成本服务;有利于提高文创园入孵项目创业的成功率。

会议在一致认可并达成合作共识的前提下,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改进措施及合作模式的部分修整,比如,如何做好学校的防火墙,如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

创新创业学院:孙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