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 河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16:58浏览:

526日,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河南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9校的41支参赛队伍相聚河南工业大学,为各自团队的创新、创意及创业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我校三支参赛项目团队喜获大奖。

“德沛电商”项目团队,凭借完整的企业运营模式、灵活的营销策略,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帮扶农民销售滞销农产品,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一举斩获河南省赛区决赛特等奖,并获“最佳创业奖”称号。“校联盟”项目团队以广阔的市场发展眼光,丰富的软件内容,服务于大学生社交娱乐,满足大学生的多样需求,荣获河南省赛区决赛一等奖;“乾创电商”项目团队用独特的淘宝客技术进行盈利,并为大学生提供兼职岗位,荣获河南省赛区决赛二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省赛区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河南工业大学承办,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了当代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大大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