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九期印象·应天创客沙龙——《新时代下淘宝电商营销发展》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17:28浏览:


      

   5月26日下午19:00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云电商创新创业中心承办的第十九期“印象·应天创客沙龙”在商丘师范学院新校区新餐厅三楼学生会议办公室成功举行。信息技术学院的资深博士魏文姬老师,电子商务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莅临现场进行创业交流与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下淘宝电商营销发展”为主题,活动包括嘉宾演讲,经验分享,问题交流等内容。寓意从新的历史起点上,创新电商的营销模式,拓展发展方向。
   大会开始,主持人马梦迪致开幕词,随后主讲嘉宾魏文姬老师围绕“新时代下淘宝电商营销发展”这一主题进行阐述,分享了她对新时代电商营销模式的独特见解和优秀案例的创新思维,使的大家对当代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有了清晰的认识。


     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自己的问题,主讲老师为同学们认真答疑解惑,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重新阐述了新时代下电商运营的新动向,让创新思维深入内心,使创业者们在思维模式上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