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第一届桥梁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5:28浏览:

    6月14日下午2点半,实验组团楼123教室热闹非凡,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协办,MODEL MAX模型社,呈想数字信息管理中心以及大创联盟共同承办的商丘师范学院第一届桥梁设计大赛在此举行,比赛特邀豫东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马广专家、创新创业学院孙晓伟主任、建筑工程学院高永辉老师、王荷老师担任评委。

8C8FC


    这次比赛得到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参与者甚众,最后分成了近40个组。参赛人员领取材料后,各团队成员奇思妙想、头脑风暴,最后在各成员的齐心协力下,在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内创造出各式各样的桥梁模型。最终的比赛分成3个部分:演示ppt、对模型加载实验、评委指导点评。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享受到了无限的乐趣。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大学生的活力风采。比赛相当精彩。

    本次桥梁设计大赛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并经核算各项的比分后,最终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1名,最后由各评委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奖金以及证书并合影留念。

7A49B


    这次比赛最终达到了预期效果,一路比赛过来,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一次次带给参与者们的快乐!这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善于思考,乐于创新的科学精神,而且也提高了团队之间合作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好地表现出大学生的创新思想。(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