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1:22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

成功举办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

6月5日,商丘师范学院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校的40名青年创业者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商丘市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陈伟主任,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鹍鹏、副院长王国华、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郭伟老师,国家网络创业培训优秀讲师黄磊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商丘市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陈伟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由周鹍鹏致欢迎辞。他对河南省人社厅网络实战培训项目在我校第二次成功落地实施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为此次创业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商丘市人社局陈伟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对首期网络创业培训课程进行反思与总结,他对40名同学关于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课程的学习进行指导与点评。同时表示,创新创业学院要认真落实后勤保障工作,为此次培训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训条件。并希望全体青年创客抓住机会,在学校的扶持下大胆创业,并充分利用好政策,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创业实践中去,争取创业成功。

课上,黄磊老师以风趣幽默、以学生为课堂主角的方式来激发学生对网络创业培训课程的兴趣。培训现场互动频频,大家积极发言,踊跃交流,气氛热烈。同学们非常喜欢黄磊老师的讲课方式并能从学习中收获很多知识与技能。

据悉,此次网络实训班是按照国家人社部关于开展网络创业培训试点工作要求进行的再次积极有效的探索,不仅是商丘市重点关注对象,更是河南省政府专门针对网络创业在高校开设的培训班的不断探索。通过培训,学员们开阔了创业视野,拓展了创业思路,大家纷纷为本次培训点赞。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