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9:37浏览:

我校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成功举行

5月9日,我校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在梁园校区中德友谊大厦商科综合实训中心成功开班,来自我校各学院的40名学生参加了培训。商丘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傅晓影、就业创业培训科科长陈伟,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鹍鹏、副院长王国华,国家网络创业一级培训师张政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主持。

开班仪式上,周鹍鹏院长致欢迎辞。周院长对河南省人社厅网络实战培训项目在我校成功落地实施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此次创业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商丘市人社局领导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周院长表示,创新创业学院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此次培训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训条件。

商丘市人社局副局长傅晓影发表了讲话。局长对此次培训学员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培训中珍惜不易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创新开展学习,积极参与实践,以实际行动助力自身成长成才。

据悉,本次网络实训班是按照国家人社部关于开展网络创业培训试点工作要求进行的一次积极有效的探索,不仅是商丘市首个,更是河南省首个政府专门针对网络创业在高校开设的培训班。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