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印象·应天创客沙龙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19:45浏览:

我校印象·应天创客沙龙举行

121日下午,由我校YOUNG创谷众创空间承办的第八期印象·应天创客沙龙活动在创客·书香咖啡厅举行,本次活动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交电商》为主题。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河南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作为分享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竞赛训练中心主任孙晓伟主持。

赵伟指出,社交化电子商务是基于人际关系网络,利用互联网社交工具,从事商品或服务销售的经营行为,是新型电子商务的重要表现形式之一。社交电商不仅是一种新的模式,更是营销模式的革新。赵伟认为要利用分享经济让社交网络变得有价值,通过网红经济扩大社交网络,扩大后的社交网络再创造价值,从而达到一种良性循环,创造更多的效益。赵伟先生还为同学们讲解了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社交电子商务产品与品牌的创新驱动与策略以及在实战中的应用。

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了自己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导师们为同学们认真的答疑解惑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沙龙活动既有创业者经验分享,又有基于问题交流探讨等内容,有助于创客们的思维碰撞,旨在提供给创客者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创新创业学院:孙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