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创业师资沙盘实训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22:04浏览:

          我校举行创业师资沙盘实训工作坊

为鼓励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造、创业活动,提升创业师资竞赛训练指导实践应用能力,11月9日,我校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3培训室举办了创业师资沙盘实训工作坊。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易创博智公司创业沙盘教练赵朝、郑州弘毅创业学院田永君为大家授课。赵朝老师首先带领老师和同学们了解通过创业沙盘进行创业活动模拟的基本架构及注意事项,介绍了创业沙盘各个模块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融资能力、研发能力、财务管理等各方面能力训练提升的方法。实训中,大家在创意筛选、产品设计、创意方案等环节积极地进行头脑风暴,并通过创业沙盘模拟演练复盘、分组展示等环节进行了工作坊成果展示分享。

      

该活动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承办。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创新创业教学运行中心主任张颜梅,我校创新创业竞赛训练指导教师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文:张颜梅,审核人:王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