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风采 >> 正文

2019级经济学双学位实验班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30浏览:

2019级经济学双学位实验班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为培养2019级双学位实验班同学的团队精神、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10月13日,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19级双学位实验班素质拓展训练于商丘市天沐湖拓展训练基地开训。本次训练由创新创业学院2019级经济学(创新创业方向)双学位实验班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分为商师队和热血队,由冷锋教练和大鹏教练分别带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分别有:“用十秒钟击掌表达自己的潜力”、“抓三活动”、“教练说”活动、“探索走路的方式”、“杯水传情”、“足球传递”、“鼓动青春”“珠行千里”等活动。

在素质拓展活动中,所有学生以队伍形式展开训练以及各项活动。两队都推选出队长、秘书,并制定出各自的队名、及口号。商师队的口号为:应天归德,智园行方。而热血队的口号则是:十年饮冰,难凉热血。在最后的极限挑战项目中,是对所有参加训练的同学们忍耐极限的考验,同时也是对他们坚韧精神的一个测试。在团队精神的鼓舞下,经过大家的不懈坚持,最后成功地完成了终极考验,展示了创新创业学院双学位班学生的优秀素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让全体学生在训练的过程中从陌生到熟悉,很好地达到了训练活动的目的——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有效地提高了大家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