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启航杯”创意营销策划 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20:58浏览:

 

各学院:

为强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升学生市场分析、营销实践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加深学生对培训行业的了解,发现、培养和选拔优秀营销人才。特举办本次“启航杯”创意营销策划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内容

各参赛团队针对豫东地区驾校的基本情况,在对驾校市场状况进行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撰写行业调研报告,并提交一份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驾校营销策划方案,内容主要包括行业基本情况、宏观环境、市场分析、竞争对手、项目定位、营销方案、价格策略等。大赛组委会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团,根据创新性、专业性、可行性等指标对比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并决出各类奖项,颁发一定的物质奖励及获奖证书。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协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营销策划协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

三、参赛对象

商丘师范学院各学院在校学生,专业不限,鼓励跨院系、跨专业组队参赛。

四、大赛报名

1.报名时间

2017年9月3日起开始接受报名,9月16日截止。

2.报名方式

开通QQ及微信报名通道(二维码附后),填写报名表,也可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汇总后交到经济管理学院或创新创业学院。

3.报名要求

(1)以团队形式报名,每组3-5人。

(2)报名表必须按要求填写,未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或报名信息不全的,作无效处理;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表的团队,不具有参赛资格;如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3)团队名称可自行设定,但不得违反法律和有伤社会风化。

五、比赛流程

1.大赛报名(详见“四、大赛报名”)

2.大赛宣讲

为使参赛选手更好地了解大赛活动,以便做出符合要求的优秀营销策划报告,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业内专家对参赛选手举行营销策划宣讲会,介绍本行业的具体情况和要求,回答参赛选手各类疑问。

3.初赛

参赛团队根据豫东地区驾校的具体情况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驾校策划方案并上交电子版。由大赛评委团按照可行性、创新性、专业性等标准对各策划方案进行评审,并确定进入12支复赛队伍名单。

4.考察

组织各复赛参赛团队1-2名队员前往豫东地区各驾校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驾校行业的基本情况和周边竞争性驾校情况。

5.复赛

初赛胜出的队伍根据实地考察行业情况,提交修改完善以后的策划方案文本、电子稿和打印稿,以PPT形式向评委团进行展示,接受大赛评委团的现场提问并答辩。最终评选出前6名进入总决赛。

6.决赛暨颁奖仪式

邀请行业培训营销人员和有关营销专家组成大赛评委团根据策划文本、PPT展示以及答辩情况对参赛团队作品打分,决出各类奖项并颁奖。

六、时间要求

大赛报名: 2017年9月3日---9月16日

大赛宣讲: 2017年9月16日

初赛: 2017年9月25日

实地考察: 2017年9月27日

复赛:2017年10月10日

决赛暨颁奖: 2017年10月20日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奖励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1500+奖励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800+奖励证书

优秀奖6名,奖金500+奖励证书

最佳创意奖1名奖金500+奖励证书

八、其他事项

1.策划作品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作品的内容及创意使用权归大赛组委会。

3.大赛最终解释权归竞赛组委会所有。

4.联系人:杜为天:18272665056,

营销策划大赛QQ群:244521856

营销策划大赛微信群:

附件1:企业创意营销案例写作指南

2:商丘师范学院“启航杯”创意营销策划大赛参赛报名表

经济管理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2017年9月3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