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创业案例 >> 正文

YOUNG创谷众创空间创业之星--翟尚珂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0:46浏览:

YOUNG创谷众创空间创业之星--翟尚珂

 

人物简介:

翟尚珂,信息技术学院2016级学生,墨客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

公司概况: 

墨客邦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成立初期通过自己的APP逐步开拓自己的市场,了解市场的需求,解决速度、价格和质量之间的矛盾。公司以互联网+思维为引导,大学生就业创业趋势为方向,特别是对贫困生的扶持和创业,对这些致力于改变目前现状和有想法的大学生,以墨客邦APP为平台,对他们进行培训和实践,并且组成团队的模式去实践分析大学生群体的需求,从零食、饮料、日用品为基础围绕大学生群体逐步开拓校园市场、校外市场,形成多元化经营集团公司。既达到了就业创业的目的,又能为以后毕业后输出互联网专业型人才提供了配套的基础和服务。

宗旨目标

公司目标:占领100%的客源市场,为消费群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利润的最大化。

公司宗旨:服务顾客,赢得顾客,留住顾客。

股权分配和收益分成

股权分配:团队人员持股100%,预留30%做人才引进和融资,团队现有12人,11人均占5%的股份,其他股份均在法人名下。 收益分成:利润的60%按照绩效分配,5%作为产品内耗,5%作为成员奖励,10%作为后期研讨资金用于市场调研,20%作为备用资金,用于产品的扩充的尝试,以及流动资金的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