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媒体报道 >> 正文

我校“创业大讲堂”系列巡讲走进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5:53浏览:

我校“创业大讲堂”系列巡讲走进美术学院

 

9月29日下午,我校“创业大讲堂”系列巡讲活动在教学组团楼217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美术学院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时光,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庆,美术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学运营中心主任张颜梅主持。

此次讲座由我校特邀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河南映山红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商丘慧阳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商丘人力资源协会会长张冬玲,澜海策划负责人张鑫分享就业创业知识。

张冬玲针对就业与创业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她表示,创业要先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行业,要有一定的运营模式,营销理念,要懂得管理,要有企业文化组织结构,积累经验人脉、资源资金等。她指出,创业的成功离不开资源、人脉、平台、技能等要素。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要合理整合资源。

张鑫在此次讲座中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指出创业过程中要有坚定地信仰,不愿甘于平庸,要勇于做不一样的自己。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勇敢做自己,迈出自己勇敢地一大步。

此次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们认真听讲,对大家认识就业创业,思考当下及未来的自己,更好地进行自我人生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据悉,我校“创业大讲堂”系列巡讲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本学期将邀请知名企业家、创业校友等人士分别走进各个学院,面向在校大学生,通过普及创新、创业知识,分享创业故事和感悟,唤起广大学子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解答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各种疑问,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营造浓郁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创新创业学院:张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