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媒体报道 >> 正文

我校举办创业大讲堂——全国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第五次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6:29浏览:

      我校举办创业大讲堂

——全国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第五次宣讲会

4月19日中午13点,创业大讲堂——全国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文化路校区大学生文工团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智锋、全体辅导员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主讲。王院长介绍了本届大赛的主题和要求,详细解读了本次大赛的新变化,好项目的评判标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创业计划书以及如何准备项目路演等内容,最后王院长鼓励大家踊跃参与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活动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智锋做了总结性发言。宁书记首先对王院长精彩的讲座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有更多的学生激发出创新创业热情,也希望每位同学敢于展示自己非凡的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