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媒体报道 >> 正文

2017级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16:31浏览:

2017级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5月11日晚上七点,17级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在中德大厦238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各个学院的17级学生100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请经济管理学院杨云霞老师主讲。杨老师本次讲座分享的内容是创业认知的实践课程,杨老师通过职业性格评估,让每位学生完成对自我职业性格的系统认识,根据评估报告,结合自身情况,树立更加明确的职业生涯目标,为下一步的专业学习级倾向性职业相关知识的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加深对职业的理解与认知,为就业创业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们认真听讲并积极互动。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的认识,启发大家思考当下及未来的自己,对更好地进行自我人生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