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创业成果 >> 正文

双十二创业集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20:17浏览:

双十二创业集市成功举办

为培育和发现学生创业意识,为学生搭建一个校内体验创业经历与实践的平台,12月12日下午,来自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二十个项目的众多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新餐厅一楼成功开市。

653B3B

当天的创业集市上,从自制工艺品到书画作品,从花草园艺到精美手工艺品定制,从体育器材到电子产品,品目繁多的经营项目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选购。对于这种不出校门就能选购诸多商品的便捷,同学们表示极大欢迎,并希望扩大集市规模和增加商品种类。

5F024D


经过几周的精心策划,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为中心,按照产品经营许可、产品质量安全、校园管理规范等规定要求,从近百个创业项目中筛选出20个项精品项目集中开展此次集市,并得到了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和校方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将借鉴传统集市的形式将创新创业集市进行常态周期化,同时加强创业项目的进入审批和运营管理工作,做好违规清出工作,在产品质量和服务态度等方面不断提升创业集市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双十二创业集市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日常生活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切实将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落实到广大在校学生的生活中,提升全校创新创业工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