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创业成果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前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20:34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前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参观交流

2017年12月9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学生在平原路校区新餐厅三楼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席郑文彬担任讲解员。

4BBAAD

参观伊始,大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体育学院的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活动开始后,由郑文彬副主席向我们讲述了大创的发展历程,并播放了相关视频。随后,他领着体育学院同学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各项目管理室进行参观,还观看了大创的成品展览。他对各项目管理室的工作职能、运营模式、运营效益等进行了精彩而详细的介绍,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各个项目的负责人也介绍了各自的项目成品,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也运用专业知识进行了一一解答。

57D778

参观的最后,郑文彬副主席围绕感悟创新精神,学习创业知识,乐观认识自己,积累创新经验,实践创新梦想等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培养创新性思维,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还组织了微信扫码抽奖活动。在场人员都积极参与,场面气氛非常融洽。选出了十二个获奖嘉宾。参观尾声,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员与体育学院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参观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