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创业成果 >> 正文

YOUNG创谷众创空间创新之星--李照华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0:01浏览:

 

YOUNG创谷众创空间创新之星--李照华

 

团队名称:从“翎”开始的商业VR设计研发团队

指导老师:张 瑞             

团队简介

从“翎”开始的商业VR制作是一个依托于VR制作软件和全景拍摄硬件的,并通过互联网平台为各类校外商家提供VR制作服务获得盈利,并持续进行VR技术深层次研究的一个VR制作创业团队。

从“翎”开始的VR制作团队通过使用鱼眼镜头、三脚架、单反相机和航拍无人机四种硬件与PTGui、PanoRoma、Photoshop、Pano2VR四种软件相结合,极大的简化了VR制作的流程,通过齐全的设备和优秀的团队,我们可以以最快的效率完成VR的制作。

团队项目研究的目标及主要内容

1、进行VR全景校园和基于微信HTML的VR开发;

2、进行VR与AR结合的MR(混合现实)技术的研发;

3、合作开发VR游戏;

 

团队成果:

1、2017-5.1——2017-6.31 掌握航拍无人机和720云台的使用方法,全拍摄小组成员掌握VR制作中拍摄所需要掌握的技能,并熟练运用;

2、全组别成员通过网络进行学习PS、PTGui、Pano2VR和DreamWeaver CS6,掌握VR、AR制作中所需要软件的使用方法;

3、掌握VR校园场景制作的全部过程并正式开始VR全景校园的制作;

4、开始VR微信制作的接单并为周边的商家制作VR场景收益;

5、合作完成第一款VR游戏的制作。

未来目标:

进行VR与AR技术的融合,研发MR产品;开发与现实结合的MR游戏,并带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