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风采 >> 创新创业项目 >> 正文

YOUNG创谷众创空间创业之星--魏明月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0:48浏览:

 

YOUNG创谷众创空间创业之星--魏明月

 

公司简介

商丘市自媒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创始人法学院毕业生魏明月,注册资金 100万,目前拥有300余名员工。公司年营业额3000余万元,业务网络遍及河南、逐步形成向全国其他省市辐射的趋势!

业务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网络科技、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的互联网企业,是集电子商务、网页制作、网站设计、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电子产品的销售为一体,是基于互联网进行网络自媒体微信营销的高新企业。2016年7月获得中国微商巅峰盛典最佳人气奖,入驻梁园区产业园区后先后得到商丘市委书记和市长的大力支持和赞赏。先后在创业峰会上被评为最具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

公司文化

我们的文化:以真诚和信誉对待每一位客户,怀感恩之心,离财富最近。

我们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客户第一。

我们的使命:让更多的人享受自媒体时代给大家带来的方便和快捷。

我们的服务理念:爱上我们的客户,避免细小失误、真心诚意付出,感恩之心常驻。

媒体报:

 

http://tv.cntv.cn/video/C33923/29c1b8b402b73de039823ac80a4e5c44?vfm=bdvtx&bl=jp_video#frp=v.baidu.com%2Fshow_intro%2F(河南电视台采访链接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