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洛阳北航科技园张琳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4:43浏览:

 

 

 

4月7日,洛阳北航科技园张琳总经理一行2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程功鹏出席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从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竞赛训练、平台运营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化学化工学院药物绿色合成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刘澜涛博士、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河南省特种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麻焕锋博士分别介绍了平台在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张琳对我校在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将以洛阳北航科技园梁园产业集聚园区的运营建设为契机,加强对接合作的力度,提升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社会服务效能。

程功鹏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并要求在创赛实践、项目孵化、平台运营等方面学习借鉴社会科创平台的运营服务经验,结合豫东地域产业现状,探索学校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新模式,孵化科技创新类企业项目,助力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座谈结束后,张琳一行参观了我校YOUNG创谷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