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8:56浏览:

 

4月28日,我校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工作推进会在梁园校区召开,副校长程功鹏出席会议,招生与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从大赛意义、大赛任务、大赛流程等方面对我校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解读与说明。

程功鹏发表了讲话。他结合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导向及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要求大赛立足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申硕工程、专业认证、审核评估三大重点任务,充分认识大赛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赛总体要求与工作部署上来。

程功鹏要求,一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在大赛实践中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胸怀远大理想,注重学习创新,勇于探索实践,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二要适应形势,把握要求,认真领会大赛具有的鲜明特点,明确大赛目标任务,落实大赛教育功能,确保大赛实践效能;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加强上下联动,做好项目挖掘,强化指导服务,确保大赛办出成效、办出水平。

本届大赛以“勇立潮头我敢闯,放飞梦想我会创”为主题,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培养青年学生基于创新的学习能力,引领广大青年在赛训实践中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