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11:10浏览:

514日,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梁园校区就业服务中心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杨春风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出品的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1-10集

杨春风结合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就是一个从零到一,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创业史,再现了早期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与担当,彰显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想信念。我们要重视对党史的学习,总结经验,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深化对党史基本内涵的把握,汲取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助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

其他同志也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谈了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文:张颜梅    审核:杨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