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09:35浏览:

 

519—20日,创新创业学院2021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在梁园校区应天楼305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分组进行答辩对象为2018经济学(创新创业方向)的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评审专家有杨春风教授、杨云霞教授、郑向杰副教授以及创新创业学院4名教师。

本次答辩有学生个人陈述、评审专家提问、学生答辩、答辩组长发言、答辩小组评议五个环节组成。在个人陈述阶段,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认知,自己所写论文的中心要点、方法、结论,并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自我评价。在评审专家提问环节,在听取同学们回答的基础上,评审专家针对论文存在的问题,从论文选题、论文结构、论文内容以及论文格式等方面再次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同时也对同学们的论文做了充分的肯定。学生答辩环节结束后,杨春风教授和杨云霞教授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随后,答辩小组对学生的答辩及论文进行了整体评议。

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可以从相互交流中开阔思维,从有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同时,毕业论文答辩也是大学生全面展示创新创业精神、创新创业素质的最佳时机。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和魄力,同时也体现了创新创业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更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