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内选拔评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5:21浏览:

 

6月4日,我校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内选拔评审工作在创新创业学院305会议室召开。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精神,进行了我校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工作,李秀琴主任结合教高办【2021140号文件精神,对评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孙晓伟主持会议。

参加此次评审的专家评委分别为: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周艳丽;测绘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时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彭分田;舒方杰博士;郑向杰博士

从各学院择优遴选的105个项目中,按照组别要求,推荐出创新训练计划组、创业训练计划组与创业实践训练计划组三个类别的60个项目经专家评审并报送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组审定,推荐省教育厅。名单见附件

 

  教育部2007年启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并于2012年在全国推广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国创计划”)以来,“国创计划”发展成为高校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通讯员:孙晓伟 审核:李秀琴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