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暨“双创”教师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12:30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际,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6月11日举办了2021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暨“双创”教师研讨交流会。“双创”课程教师代表及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秀琴出席并讲话。

李秀琴充分肯定了“双创”课程教师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项目辅导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创”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按照“两性一度”金课的标准,创新教育理念,丰富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培育“双创”项目,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尤其在本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辅导中,要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更好更多地培养“敢闯会创”的高素质人才。

传媒学院院长教授杨春风、科研处教授舒方杰、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杨云霞、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郑向杰分别进行了发言。研讨会结束后,“双创”教育指导教师孙晓伟、张颜梅分别做了主题课程分享,与会的专家、同行和学生进行了评议。通过研讨交流,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双创”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文:张颜梅  图:葛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