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平台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17:41浏览:

        商丘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17日晚上,商丘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在中德大厦145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商丘师范学院、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创新创业学院和梁园区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承办。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专家评委有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向炜、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傅晓影、商丘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魏世彬、商丘市就业培训中心主任陈伟、梁园区就业办主任魏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以及商丘市SYB培训讲师团。

 

    大赛开始前,由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向炜发表讲话,陈校长指出: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一件大事,并对出席本次活动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大赛的学生表示美好的祝愿。此次大赛经过初试和复试的激烈角逐,最终6个项目脱颖而出。6位项目展示人依照事先抽签的顺序进行项目路演,他们依据所学专业知识各展所能。其中“德沛电商”为高校电子商务创业者提供实践机会,并为小微企业提供电子商务专业化运营以及为农户提供农产品销售,该项目在今年六月份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的竞赛中获得河南赛区特等奖并在国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整个路演环节可谓扣人心弦、激动人心。

 

    精彩瞬间一晃而过,可谓言有尽而意无穷。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并从市场分析、团队建设、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综合点评。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傅晓影对大学生相关的创业政策进行了精准解读,并承诺给予广大创业学子们以政策上的支持和帮助。此后领导们为获奖者颁奖,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我校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引导性,培养了一大批在创新创业方面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