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平台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商标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7:02浏览:

关于举办首届商标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文化创意灵感,增强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搭建商标设计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鼓励大学生参与企业品牌创建的实践活动,鼓励大学生将创意成果转化,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推广企业产品的市场公信力,特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商标创意设计大赛。

一、主办单位

本次大赛有共青团商丘师范委员会主办,创新创业学院双创实验班和商丘市墨客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

二、活动内容

为特定产品——红薯,设计一个品牌名称,品牌简介,品牌logo设计,包装设计整体VI,以及宣传口号,宣传方案。

三、参赛对象

商丘师范学院各学院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四、参赛流程

1.参赛同学报名并提交作品

作品要求:

(1)作品可包括文字、图形、字母、数字、三维标志、颜色组合以及上述要素组合,设计风格及表现形式不限,参赛者可自由发挥,要求作品需创意独特、构思精巧,文化内涵丰富,视觉冲击力强。

(2)作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相关规定,并可以作为商标注册并使用。

(3)参赛者需提交参赛商标的矢量(CDRaieps格式)文件,同时需提交符合商标图样文件格式的jpg图片,图形应清晰,图样文件大小应小于200KB

2.奖项设置

依据参赛作品数量的10%20%30%,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奖品和证书,商标被商丘市墨客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采用的,颁发特别奖金。

3.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若发生版权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如参赛作品系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3)所有参赛作品不予退回,请作者自留底稿。

(4)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五、大赛报名

1.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11月10日截止

2.报名方式

开通QQ及微信报名通道https://www.wjx.top/m/49104243.aspx(二维码附后),作品请发邮箱sqsfxycxcyxy@163.com

关鑫

联系方式:

微信号guanxin001002

QQ:1951475885

手机号码:15503852921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