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墨客邦”创意营销策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7:04浏览:

关于举办“墨客邦”创意营销策划

大赛的通知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文化创意灵感,增强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鼓励大学生将创意成果转化,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推广企业产品的市场公信力,特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创意营销策划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商丘市墨客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创客学习营 大学生创业菁英会 百灵之家团队

二、参赛对象

各学院在校学生,专业不限,鼓励跨院系、跨专业组队参赛。

三、大赛简介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意营销策划,主题A主题B选一即可,也可二者都参加

1.主题A为特定商品洗衣液制作广告。

1文案广告。须突出广告商品,广告文案由标题、正文、广告词和符文组成的。要求广告内容的文字化表现图形具有前期的冲击力文案具有较深的影响力和应用推广能力

2视频广告。要求参赛团队或个人提供1-3分钟的符合主题的创意原创短视频,内容积极向上、阳光健康,形式不限,视频拍摄手法不限。

文案广告和视频广告可以二选一,大赛组委会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团,根据其创新性、 专业性、可行性等指标对比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并决出各类奖项。

2.主题B为特定婴儿品牌——妙美琪,进行营销宣传。

要求为婴儿品牌——妙美琪设计产品logo,整体包装设计,宣传方案及口号妙美琪包含产品有:婴儿香皂,婴儿洗衣液,婴儿湿巾,婴儿抽纸

四、相关安排

(一)比赛形式

要求个人或者团队(不多于5人)报名参加本创意营销策划大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1.初赛

1)参赛队伍组队完成报名,报名时间截止12月10日,参赛者扫码报名并加入QQ交流通知群,提交参赛作品和个人简介至邮箱:sqsfxycxcyxy@163.com,并抄送2902847576@qq.com。提交作品需为压缩包形式,注意附上参赛信息。

2)12月11日,对已收到的作品进行筛选,并宣布进入复赛的作品。

2.复赛

12月12日,进行大赛复赛,复赛总成绩由专业评审成绩组成

 (二)奖项设置

依据参赛作品数量的10%,20%,30%,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奖品和证书

(三)作品要求

主题A作品要求

1.文案广告需包括标题、正文、广告词和符文

2.视频广告为MP4格式,1-3分钟

主题B作品要求:

1.作品可包括文字、图形、字母、数字、三维标志、颜色组合以及上述要素组合,设计风格及表现形式不限,参赛者可自由发挥,要求作品需创意独特、构思精巧,文化内涵丰富,视觉冲击力强。

2.作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相关规定,并可以作为商标注册并使用。

3.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若发生版权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4.如参赛作品系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5.所有参赛作品不予退回,请作者自留底稿。

6.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五、报名方式

联系人:葛亚洲 电话 15937502242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m/50687817.aspx

报名二维码及QQ报名交流群: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