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就业中心孵化器执行董事于颖超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9:59浏览:

省教育厅就业中心孵化器执行董事于颖超一行来我校考察

4月26日,省教育厅就业中心孵化器河南百年汇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于颖超、项目经理袁航来我校考察校企合作支撑大学生创新创业事宜。考察座谈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创客培训厅举行,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庞进生,我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座谈会。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致欢迎辞。他对于颖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调研考察进一步促进我校创业孵化器公司与河南百年汇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合作,能够输出更多的优质创新创业团队到百年汇发展,并介绍了我校YOUNG创谷创新创业综合体的建设及运营状况,以及我校依托园区运营服务于转型发展,积极探索“135”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于颖超简单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一方面是通过百年汇孵化器在高校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的运营中枢及引领作用,为百年汇孵化器园区引入更多更好地优质创业项目,另外也是为了进一步通过调研考察,了解各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运营载体在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落地在基层高校的课程建设、师资培训、项目引入等方面的实际需求,为就业中心孵化器运营在支撑高校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更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座谈中,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龙飞介绍了我校专业集群建设中与地方行业、企业在课程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同频共振、协同推进的特色经验以及相关的课程建设痛点及需求。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海涛介绍了学院依托行业学院进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现状,并就师资队伍培训进行了经验介绍。

座谈中,双方还就如何依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