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莅临创业集市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20:04浏览:

校领导莅临创业集市参观指导

3月31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承办的本学期第三期创新创业集市活动在夏梦湖北侧圆满举行,副校长陈向炜、郭文佳,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招生与就业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夏梦湖畔,创业集市的各位经营者们大显身手,纷纷摆出了自己纯手工制作,创意十足的商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兴趣高昂,各个摊位商品琳琅满目。


活动期间,副校长陈向炜、郭文佳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创集市进行了参观指导。经营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亲和的态度,端庄的姿态,高昂的气质,来迎接领导们的参观与慰问。他们热情的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创意商品:精美绝妙的创意皮雕、创意无限的泥塑彩陶、个性十足的DIY饰品……得到了师生的广泛赞誉,与会领导还饶有兴致的体验了创意VR展示,鼓励他们要继续以大胆的创新理念,发掘豫东地域特色更宝贵的文化创意财富。


据悉,大学生创意创业集市旨在为大学生们搭建一个创意展示、创业体验平台,使同学们在创新创业实践中激发创意、提升能力。为进一步发挥创意创业集市的体验诊断功能,创新创业学院还推出了与创业集市相关的创业门诊、特色沙龙等活动,助力大学生创业进一步走向市场

创新创业学院:尚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