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一行 莅临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20:06浏览:

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一行

莅临我校考察

 

    11月2日,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竞赛训练中心主任孙晓伟、众创空间管理老师竺笋参加了交流会并陪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


董学力一行与创新创业学院领导老师在呈想数字信息创新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王国华副院长对郑州财经学院董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各自创新创业工作水平。王国华从顶层设计、体制机制、竞赛训练、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做法及特色经验。董学力一行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践行“五个拓展”工作举措,把握 “六个站位”工作方法,搭建“四位一体”的工作平台的特色做法表示赞赏。


董学力从课程建设、平台搭建、项目孵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做法及经验。

座谈结束后,董学力一行参观了我校3T-elab创客工坊、YOUNG创谷众创空间及创梦盒子文创园等创新创业载体,并与广大创客亲切交谈。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