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郑州师范学院陈磊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20:09浏览:

郑州师范学院陈磊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5月30日,郑州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磊一行3人莅临我校考察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春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参加了交流会并陪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


陈磊一行与创新创业学院领导老师在应天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王国华对郑州师范学院陈磊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各自创新创业工作水平。王国华从顶层设计、体制机制、课程师资、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做法及特色经验。陈磊一行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135”人才培养新模式,并在模式实践中践行“一个贯穿”、“三个融入”及“五个拓展”工作举措,把握 “六个站位”工作方法,搭建“四位一体”的工作平台的特色做法表示赞赏。


陈磊从课程建设、竞赛训练、项目孵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做法及经验。

座谈结束后,董学力一行参观了我校就业服务中心、YOUNG创谷众创空间及创梦盒子文创园等就业创业服务载体,并与广大创客亲切交谈。(来源: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