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20:21浏览:

关于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创新创业学子的责任担当意识,响应省教育厅安排部署的“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疫情下身边的创新创业故事,特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短视频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创新创业学院创客学习营 大学生创业菁英会

二、参赛对象

各学院在校学生,专业不限,鼓励跨院系、跨专业组队参赛。

三、大赛简介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疫情下身边的创新创业故事。本次大赛鼓励大学生作为短视频创业者拿起手机、摄像机,记录疫情之下的创新创业故事,用短视频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参赛选手提交优质作品,大赛组委会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团,根据创新性、针对性、时效性等指标对比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并决出各类奖项。优秀作品将在抖音平台展播。

四、相关安排

(一)比赛形式

要求个人或者团队(不多于2人)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1.初赛

(1)参赛队伍组队完成报名,报名时间截止5月1日,参赛者扫码报名并加入QQ交流通知群,提交参赛作品和个人简介至邮箱902847576@qq.com。提交作品需为压缩包形式。

(2)5月2日,对已收到的作品进行筛选,公众号发布参赛作品 ,线上评审团进行投票,前十名进入复赛。

 

2.复赛

5月8日,进行大赛复赛,复赛总成绩由专业评审成绩与线上评审团成绩组成。

(二)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金和证书以及加PU学分。

冠军:证书,奖金1000元;

亚军:证书,奖金800元;

季军:证书,奖金500元;

优秀奖7个:证书,奖金100元

(三)报名方式

关注创客学习营、大学生创业菁英会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短视频即可获得报名链接

 

创客学习营、大学生创业菁英会微信公众号 创客学习营抖音账号

                                             

 

QQ交流通知群:1090819263

 

                            商丘师范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