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创造,你我同行”科技创新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7:28浏览: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创造,你我同行”科技创新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营造我校浓厚的创新创业创造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创造意识及能力,释放我校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创造动能,特举办“创新创业创造,你我同行”科技创新作品征集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创客学习营 木兰精英双创实验班

二、活动主题

紧紧围绕“创新创业创造 你我同行”这一主题,以“创新创业创造”为视角,通过创意作品表达自己的创新创业创造经历与成长历程,展现商师学子的拼搏奋斗、敢闯敢试、开拓进取、追求卓越、锐意创新、社会担当等新时代精神。

三、活动对象

我校在校生和已毕业学生均可自愿参与

四、作品类别

1.科技创新作品类:包含科技发明制作、科技创意方案设计,作品需要注明作品类别、作品简介、创新点、应用前景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文化创意摄影类:彩色、黑白均可,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不超过10幅作品。作品须注明具体拍摄时间、地点,并配有“人物、 事件、结果”等简要文字说明,组照须配文字说明。

3.创意微电影类:微电影作品按照时长分为5分钟、10分钟、15分钟三个类别;作品内容范围包括剧情微电影(微视频)、纪实微电影、动漫微电影,专题片和纪录片等多种题材;视频格式是MP4格式,画面质量要求为1080P;字幕标准:有完整的唱词,且唱词位置不得超出画面之外,需制作完整的片头和片尾。

4.其他作品类。包含创意手工类作品和其他符合主题要求的创意作品。创意手工类作品要有文字说明、材料来源和用途说明。

五、赛事安排

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具体名额视参赛作品数量而定),并在学校网络宣传媒体进行展示,并通过网络投票确定最受欢迎的作品奖项。

六、作品征集时间及报送要求

1.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6月10日。

2.报送要求:

1)报送时请有邮件中标注“作品征集”字样,并附有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和学院、联系方式、作品类别。

2)报名请加入群聊:922428633,参赛作品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2902847576@qq.com

七、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需要围绕主题“创新创业创造 你我同行”,积极向上,富有创意,彰显时代特色,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保证作品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3.征集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凡入选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在网络上进行展示。

 

创新创业创造,我们诚邀你我同行!

创客学习营                 创客学习营抖音账号

 

 

QQ交流通知群:922428633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