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创意,让未来更科技”人工智能应用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5:28浏览:

关于举办“创意让未来更科技”人工智能应用大赛的通知

为践行“科技改变世界,创新成就未来”的理念,引领广大师生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与生活、生产应用相结合,特举办“创意,让未来更科技”人工智能应用大赛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创新创业学院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承办: 3T-ELab创客工坊

二、赛事主题

紧紧围绕“创意,让未来更科技”这一主题,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与生活、生产应用相结合,疫情期间家庭生活中的不便”为出发点,通过观察家庭衣食住行等和我们息息相关的生产、生活应用情况,利用所学知识解决生活中切实遇到的生活难题,制定具体解决生活难题方案。作品表达自己的创新理念切实可行,注重科技性和实用性

三、参赛对象

面向我校在校生,参赛队伍可以单人组队也可多人组队。

四、赛事安排

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具体名额视参赛作品数量而定),主办方经组织相关专家评审,并在学校网络宣传媒体进行展示。对优秀作品案例后期将给予一定项目经费资助完成项目。

注:作品方案不能和现在正在实施的“大创计划”项目相同或雷同。

五、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需要围绕主题“创意,让未来更科技”,积极向上,富有创意,彰显时代特色,突出实用性和可行性。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保证作品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3.征集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凡入选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在网络上进行展示。

4.在大赛进行与评审期间,参赛者不能将参赛作品转让或许可给任何第三方。

5.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评审的参赛队,视为放弃比赛。

六、作品征集时间及报送要求

1.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6月12日。

2.报送要求:

1)每个队伍提交创新作品报告,报告中应明确具体问题,解决思路及方案的可实施性分析。报送作品时请邮件中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和学院、联系方式。

2)报名请加入群聊631634078,参赛作品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374464177@qq.com

群聊二维码:

 

 

 

创新创业学院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