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培养计划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经济学双学位(创新创业方向)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8:55浏览:

 

 

创新创业学院经济学双学位(创新创业方向)

招生简章

一、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创意思维、创新精神、创造能力、创业本领”的卓越创新创业人才。

二、经济学(创新创业方向)双学位特色(强调一对一培养)

1项目支持。100%创新创业项目资助每个项目每年给予20005000元资助资金。

2导师支持100%双导师制,为学生提供企业家、创业成功者等校外导师和校内导师,确保创业一对一辅导。

3学分支持100%提供创业培训和创业体验免费参加SYB创业培训和大学生网络创业实战培训,获得创业知识的同时获得2个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4竞赛支持100%竞赛全程辅导,国家级、省级、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竞赛中,全程一对一辅导确保每位学生都有参加比赛机会,让学生轻松拿到实践学分。

5成长支持100%个性化培养方案制定,培养个性化创新创业人才,为学生创就业提供一对一辅导。

三、主要开设课程(强调实战能力培养)

经济学原理、商业模式与案例、企业管理、金融学、投资学、创业指导与训练、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产业经济学。

、学制与学位授予

 1.学制三年 

2.同时符合以下两个条件的,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1)取得学生所属专业学士学位;(2)达到经济学双学位学分要求。

、学分要求与收费管理

1.经济学双学位学习采用学分制,最低学分61学分(包括创业实践环节);

2.经济学双学位学费按学分收取,收费标准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校收费管理的通知》(豫教财【2007】74号)和《商丘师范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执行每学分60元;第一年收取学费1440元,第二年1440元,第三年780元,共计3660元

、报名事宜

1.报名对象

2018级非同一学科门类本科生

2.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遵守校规校纪。

2)身体健康,主修专业必修课和限选课程平均分绩点达到2.5以上,没有不及格记录

3)无学籍处理和纪律处分记录。

3.报名流程:网上报名——提交纸质材料——初审——录取——立项

1 网上报名时间     

 2019 5月1——5月17日为学生报名时间。学生在此时间内必须登录教务系统进行“辅修专业”的报名操作(报名操作请查看教务处《关于2018级在校本科生申请修读双学位工作的通知》的附件),未在网上进行辅修报名的不予审核。

 2纸质申请材料提交

报名的学生根据自身条件和学校要求填写《商丘师范学院双学位专业修读申请表》(一式三份)申请表后面要附上学生本人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单并加盖所在学院公章。经申请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后,于5月17日前把材料交到创新创业学院。(平原路校区九层办公楼304室。创新创业学院初审后交至教务处教务科终审。

 

 

创新创业学院报名地址:平原路校区九层办公楼304

报名咨询:QQ群:572502468.     联系人张颜梅 13523152175(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