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创客训练营 >> 正文

YOUNG创谷众创空间举行《路演你的核心竞争力》线上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5:31浏览:

YOUNG创谷众创空间

举行《路演你的核心竞争力》线上主题沙龙活动

 

3月21日晚,YOUNG创谷众创空间孙晓伟老师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印象&应天创客主题沙龙活动:《路演你的核心竞争力》,我校“大创计划”项目负责人及大创联盟成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孙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竞赛训练经验,重点从项目路演讲什么?项目路演的痛点在哪里?项目路演的亮点在哪里?项目路演如何体现核心竞争力?参赛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打造等五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并指出在项目路演时要把握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团队的竞争优势、分析商业模式等关键点,要注重参赛项目的核心竞争力的打造。

沙龙结束后,孙老师就第六期“大创计划”项目阶段性考核工作从项目执行书撰写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项目路演有了详细的了解和认知,为做好“大创计划”项目实施及以赛促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贾奇雯/编辑:白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