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创客训练营 >> 正文

我校3T-Elab创客工坊举行线上创客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0:36浏览:

我校3T-Elab创客工坊举行

线上创客沙龙活动

3月27日,3T-ELab创客工坊指导老师孙春志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主题为《创新创业项目的规划与研究设计》线上创客沙龙活动,3T-ELab创客工坊入孵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中,孙老师针对3T-Elab创客工坊入孵项目项目研究的不同阶段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指出,同学们在项目实物研发、项目执行报告撰写及后续专利申报、论文发表等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结合市场需求,进行专业创新,已完成部分实物要根据已有资源进行软件仿真,为返校后实物完善做好准备;未完成实物仿真设计的项目组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功能及详细项目方案,认真准备前期PCB 设计和材料清单。最后,孙老师分享了依托项目实践进行网络学习及资料查阅的研究方法,要求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科学研究及项目开发习惯,为就业升学、创新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疫情期间,3T-ELab创客工坊指导教师及学生团队停课不停学,创新入孵项目线上学习研究方法,致力于学生良好的学习研究习惯及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

创新创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文/孙春志、审核/王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