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创客训练营 >> 正文

我校直播电商创客训练营成功开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3:51浏览:

       我校直播电商创客训练营成功开营 

4月27日晚,我校直播电商线上创客训练营成功开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教学运行中心主任张颜梅,大学生创业菁英会社团指导教师竺笋,企业导师龙云、赵伟出席开营仪式,来自各学院的50名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及首场培训。

开营仪式上,王国华对广大创客提出了注重创新、搭建团队、勇于实践等三点希望,勉励同学们“停课不停学”,践行蚂蚁理论,塑造新时代大学生创客新名片。

此次训练营依托腾讯会议等平台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本次训练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YOUNG创谷众创空间承办,大学生创业菁英会协办。活动旨在为广大创客基于移动互联网背景下零成本创业实现从“0-1”的新跨越,系统化进行短视频平台直播电商运营实训实战搭建学习平台,从而使广大创客熟练掌握直播电商的整体运营架构。训练营为期4周,课程内容涵盖直播电商创业机会把握、直播电商企业商业模式、抖音等短视频直播案例分析等内容。
   
疫情期间,创新创业学院认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创新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载体运营服务模式,通过线上沙龙、直播论坛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服务工作,助力学生创新思维及创业能力的培养。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