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客学院 >> 创业案例 >> 正文

第十二届哇哈哈‘勇敢创闪锋芒’创意营销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20:48浏览:

2019329日中午。本次创意营销大赛由杭州哇哈哈集团赞助,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此次大赛邀请到杭州哇哈哈集团负责人。是由哇哈哈发起并主办的校园活动,旨在挖掘校园内的营销天才,助力杭州哇哈哈集团迸发出更多的创意营销火花,本次创意营销赛鼓励大学生勇于尝试,敢于实践,倡导创意从发现生活的一点一滴开始。


此次大赛由刘文杰主席主持,各位宣讲人用他们独特的人格魅力和专业知识深深吸引着现场的观众们,他们不惧怕不怯场,充分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大赛传播了创意理念,激发创业热情。此次大赛为大学生搭建营销实践平台,锻炼大学生营销实战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本次大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提供创业体验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营销大赛为在校学子体验创业,学习营销技巧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通过竞赛的形让学子们切身体会、学习到创新创业精神。